茶心

說些人生在世的故事。
講點萌寵來訪的緣分。

戳點:兔子,音樂,電影,小說。
逗比們來玩啊。


7/25跟緣來在床上培養感情XD結果兔子被我摸到睡著不想離開。



7/31晚上突然很想吃鬆餅,我對這玩意一直有種執著,甜食百百種,但唯有鬆餅是我隔段時間就會非常自動的去找來吃的玩意,簡直每月的大姨媽還準時提醒。

不過要找到好吃的對我胃口的鬆餅還挺難,之前有找到一家比利時樂圈鬆餅,可惜歇業了,爬網得知自強路附近有間賴客咖啡兼賣平價鬆餅,就衝過去了。

店內生意超好,內外桌都坐滿人了,只留下門邊一個單位,我點了餐坐下,覺得無法久留,因為實在太吵了,馬路車聲和店內人聲,連我手機遊戲耳機都壓不過,拿到餐點也覺得普普,加珍珠5元,但我覺得鬆餅有珍珠實在口感詭異,咬來軟軟不喜歡,早知配鮮奶油也許更適合。



评论

© 茶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