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心

說些人生在世的故事。
講點萌寵來訪的緣分。

戳點:兔子,音樂,電影,小說。
逗比們來玩啊。


5/4前幾個月待業時去植物園賞花,正巧遇到小蓮盛開。

如今找到工作了,雖然氣候依舊酷熱,但夏天也快過去了。



4/25我可能永遠不會忘記,媽媽把我騙去奧萬大賞花,坡路公車坐到快頭暈,然後又因為入場門票要錢,所以我媽決定在附近繞個圈坐會,就又帶我回家。

我應該不會有小孩,但若假設哪天有虛擬小孩可養,我一定教她,沿路風景須珍惜,但目標的景致一樣得瀏覽,否則等同白費時光。



4/10自己一個人去無極天元宮賞櫻花。

當天很熱,光線極佳,櫻花美不剩收,可惜我舊手機拍不出真實美度啊。



3/30在我心中,緣來也是像花一樣的存在。



1/22去逛迪化街年貨大街時,被人滿為患給嚇到躲進旁邊小店,還順便逛了書畫展,小店內擺飾相當美 ,每樣小物都讓人恨不得打包回家。

评论

© 茶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